天道烟

游戏圈文画手、美工商业合作联系wb、coser、暴雪玩家


wb@电竞鬼才天道烟

“莫阿里亚曾是个美好的无罪世界,直到灾难来临的那天,一切都毁灭。”
“他只是个普通人,像个叛逆的少年整天胡思乱想,却长出了一对注定会离开家人的翅膀。”
“遇见他的那天,他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能一直像这样,在这片大陆上一直保护他吧。”
“莫阿里亚曾是个美丽的国度——”
————《Moralya note》

原文风萧萧脸红次数整理

暴雨梨花哭泣!!萧老板好多次都在流月面前脸红啊啊啊啊,我他妈社保

TEE:

如此丧心病狂的东西我不造有没有人整理过……有的话算我重复!(


因为跟云咩咩安利最后自己忍不住又看了起来发现原文的风萧萧实在太可爱了!!脸红易推到(不是


原文中一共37处明显脸红,整理过程中也看到其他角色的脸红但真没有风萧萧那么频繁啊XD


非常快的整理,为了ctrl+F方便下了TXT找的,所以有什么遗漏捉虫欢迎评论!




第七章 万事通


风萧萧脸已经是红到脖子根了,但嘴上还得讲两句撑撑场面:“没有攻击力还伏什么魔,起的什么名字嘛!”


 


第三十二章 山贼头领


风萧萧脸一红,嘴上也学聚宝盆满怨了老大几句。


 


第四十一章 人在山西


风萧萧一路看下来,人已经是面红耳赤,只是庆幸万事通果然没有提到自己的名字,估计本想是设置个悬念,到最后再提出来的,结果就给搞忘了。


 


第五十二章 街头闹剧


风萧萧速度离开事发地点,通过驿站落荒而逃,出现在新的城市时脸尤自在发热,估计红潮也还没有褪去。


风萧萧红潮渐褪的脸又红了起来,连声道:“别夸我了,真不好意思!”


 


第五十六章 经济危机


“我没钱了,只有些装备,在你们帮不是可以换练级费用吗!”风萧萧面红耳赤中。


 


第五十八章 血战茶楼(下)


风萧萧被大家说得脸通红,头都不好意思抬起来了!


 


第八十章 空手夺白刃


一剑冲天看着风萧萧低声笑道:“怎么?不去和百晓生说相声了!你俩一问一答搭档不错啊!”风萧萧脸顿时红了。


一剑冲天又是低声道:“你要我也像百晓生那样长篇大论啊!我可说不来!”风萧萧的脸又红了。


 


第八十二章 浣花闲乐


风萧萧把疑问甩给了一剑冲天,一剑冲天答道:“我和她根本不认识,怎么知道!”说罢又挤眉弄眼的低声道:“去问你的相声搭档啊!”风萧萧脸又绯红一片。


 


第九十二章 剑去人空


再看风萧萧,脸红似朝霞,众人更是不怀好意的打量着两人,意思再明显不过啦:“你们俩到底是什么关系!”风萧萧的脸迅速进化成火烧云。


 


第九十六章 名人


草上飞和快刀一方因听不懂什么叫“吐一身”,正诧异的望着风萧萧。而风萧萧一脸的红潮也尚未褪去,晒晒道:“什么什么事?”


风萧萧脸又红了,连忙道:“瞧你说的,我怎么就不会了!”




第一百一十二章 再上山


风萧萧的脸刹那间红了,支唔道:“你怎么也在这!”


风萧萧的脸更红了,这么说来自己一路上猥琐的行径全被流月看在眼里了,自己居然一点也没察觉。


 


第一百一十八章 霸气铁旗


如此当面的称赞,风萧萧脸早就红了。


 


第一百四十二章 不好打的boss


风萧萧知道他们理解错了意思,脸有些红,晒晒地跑到柳若絮面前道:“暗器有吗?给我点!”


 


第一百四十四章 故地重游


风萧萧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脸有些红地道:“这个……不知张大伯可否帮我做一件呢?”


 


第二百零五章 心眼的威力


这一脚的确是不轻,风萧萧脸上红一阵白一阵,但仍忍不住要辩解道:“我怎么知道你连这么一脚都避不开!”


 


第二百一十三章 明码杀手


风萧萧原以为她又会说什么“哎呀!我先替你保管吧,你要了再找我之类!”哪想这么容易就拿了回来,而且还是全额,不免有些脸红。


 


第二百一十九章 萧萧的分析


风萧萧脸有些红,刚才那个问题明显是对戏水三割有些怀疑,此刻连忙道:“没有了!”


风萧萧一愣,才反应过来是指柳若絮,脸一红道:“她没上线!”


 


第二百四十五章 免费的午餐


四人起身离开,出门前风萧萧还鬼祟地偷偷回头看了一眼,试图看看有没有比较可疑的人,结果正好对上一屋子目送的目光,众人的眼光也是那种寻找可疑的目光,而风萧萧此刻在他们眼里就是“可疑”,风萧萧刹那间那叫脸红。


 


第二百八十三章 走访


说得太过直接,风萧萧根本没什么词可以解释,只是窘得脸通红。


 


第二百八十四章 京城行


花为伴仍是一副似笑非笑的脸,风萧萧感觉脸有些发热,甚是担心脸色已红,那可就更丢人了。


 


第三百五十章 一波无折


风萧萧生怕老大一个锇虎扑食就扑上去,那连自己都要跟着脸红了。(这个严格上来说不算哈)


 


第三百七十九章 机不可失


风萧萧更是脸红了,道:“你怎么还有这嗜好啊!别开玩笑了!而且,逍遥好像是有女朋友的!”


 


第三百八十章 生命与飞刀


风萧萧的脸自然而然的红了,连忙道:“哪里,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第四百一十九章 五百万的归宿(上)


不过,花为伴既在身后,自己刚才的举动不是都被他瞧见了,风萧萧脸上飞起一片红云。


 


第四百二十章 五百万的归宿(下)


风萧萧顿时面红耳赤。对流月自然是无比的怨恨,而对花为伴,心中却也在道:你说话也有些太过坦白了吧。


 


第四百二十七章 高手


风萧萧有些脸红道:“原来如此啊!”


 


第四百三十七章 分组行事


风萧萧顿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面红耳赤地道:“我随便,随便……”


 


第四百四十二章 群起而攻


逍遥的话,让风萧萧都感到些许脸红。


 


第四百五十三章 小人之心


风萧萧连忙接住,已是面红耳赤。


 


第四百五十七章 各施手段(下)


风萧萧红着脸退了下来。流月笑嘻嘻地迎上道:“不简单啊,不但逼得令狐冲变招,还逼得他后退了那么多步。我算是彻底服了。”


 


第四百六十章 任务


此酒甚烈,入口有如刀割,风萧萧平素从未喝过这般烈酒,大声咳嗽,满面通红。


 


第四百六十一章 失望的奖励


众人一通大笑,风萧萧面红耳赤。


 


第四百六十七章 争吵


待得三人走近,只见他(风萧萧)面红耳赤,不好意思地道:“妈的,不认路。”





评论
热度 ( 1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道烟 | Powered by LOFTER